第1次的小組聚會 the 1st meeting with the church friends

2020/11/21
今天下午2:00到秀鳯家小組聚會,
認識了新朋友
有謝美華共同的朋友--葉馨孺,今天小組聚會中, 11月份生日的有2個人, 她是其中一個.她現在住新屋,夫家的老家在新屋, 她今天煮了蓮耦燉排骨來給大家吃, 她用壓力鍋煮,跳起來後悶20分鐘,真的很爛很好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
住大有路的, 名字有茉莉花的莉, 女性單生,未婚, 反對同婚,認為台灣會沒有前途, 曾經在美國念書, 職業曾經是老師, 但已退休
今天有2位新朋友, 一位是我, 另一位是XX忘了名子, 但是她的困擾是右眼懼光, 曾經是人人稱羨的好眼睛但是為老公中風後....懷疑是自我壓力造成的,因為醫生說她眼睛沒有問題
田長老, 自我介紹時說是糖醋魚, 俶瑜, 今天在家睡午覺時突然才想到韓國瑜, 宋楚瑜, 周瑜, 這些人都是外省人吧, 喜歡用瑜來命名, 結果今天又認認了一條魚, "醋魚", 俶瑜.
今天我聊到不能跟公婆同住, 結果我不小心把杯子的水打翻了, 結果把褲子吹乾後, 繼續聊,我就順便把我目前的苦境說給她聽了, 她幫我向上帝禱告, 說明天還要請游牧師幫我禱告. 我禱告當下流了很多眼淚.
另一位是淑貞(音), 她的工作是停車場的, 她家200坪, 很大就是了, 她說悠遊卡收費就要收7-8元, 所以她們現在仍以現金在收費.
芙蓉(更正是牧丹), 是不是慸了一個國一小男生的媽媽? 她很體貼的在服務,為大家服務打點小事情.
秀鳯的女兒是loreta.
today I was joined the meeting, the place is in Angie's flate.
I make some friends, one is retired teacher, she had studied in American, when I told them my son is studying in American's university, she asked which one, I told him Venderbuilt, she said it is private school, a good school.
I don't want to 100% translate the Chinse to English, I just want to share the feeling.
Today I share about my situation, which bothering in my life, my business project is stuck, which I feel so frustrated. I droped some tears.
後記
2021/2/2 田長老幫我代禱的2件事,1件是工作有關, 我在1/20已拿到了approved. 昨天我去跑了2公里!上次跑2公里以上的應是5年前。感謝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