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主日 牧師幫我禱告

今天是第2次參加主日,对於詩歌的部份, 今天都是男生在唱, 其中主唱是長頭髮男生,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關係, 亦或是第2次了, 比較沒有像第一次那麼矮油. 今天沒有人坐我旁邊, 不過前方有一個男生, 他用手機看聖經, 禮拜完後我也下載了這個APP, 我的教會, 昨天去參加小組,今天又去教會, J覺得我是不是太投入了, 想想我曾經為了軸承,六日都在家學軸承的知識,不過沒多久就沒有繼續了, 我說他都潑我冷水, 我希望生活精彩一點, 所以小組會議我會想要參加, 主日有沒有參加好像倒還好的感覺. 但是就差在講聖經故事吧. 今天秀鳯跟我要了Prabu的名子, 她說要幫他禱告, 另今天牧師也幫我做了禱告,祈求我的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