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初體驗

 第一次到教會參加主日禮拜

雖然有很多的聖讚主的歌頌我覺得太多餘, 但是看到上面的帶領,愉悅的表情, 我想想何不一起投入看看,活在當下,做什麼像什麼,在當下應該配合演出, 於是我放開了, 跟著唱, 跟著拍手

我認為參加教會活動最主要的是可以認識很多人. 

我今天認識了

游博宏牧師,他還寄了簡訊給我. 

秋子, 客家人, 美華的朋友

楊XX姐姐, 從日本回來的

Lancy, (也許吧)菲律賓人華人像給客家人, 一心想讓他老公也跟著信主, (攝影同工)

另外在門口等秀鳯時的一個人, 不知道姓名, 很熱心的為我指引,跟我介紹主的好, 帶給他的喜樂, 雖然她講故事的能力沒有很好, 不夠生動吸引人,但是她確很認真的儘她所能的幫助我. 


現在是星期一的上午3:24因為睡不著, 主要因為白天有睡午覺, 所以晚上不好睡, 我猜. 所以, 我乾脆起來,把想寫的, 想說的, 做個記錄. 

我想要認真的寫網誌, 我知道我現在還沒有能力組織好一個很好的網站, 但是就是先分類好, 想到什麼, 想記錄什麼就先到上面來做記錄, 

我在2018第一次去印度時, 就覺得印度真的很落後, 不知道德雷莎teressa修女當時如何能奉獻, 為印度做了這些事, 我希望我能可以跟她一樣,同時透過電視也認識了黃越餒做的義舉, 我對自己說, 如果我有能力, 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更有價值, 尤其那時我被病痛纏身時, 莫忘初衷. 阿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