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怨言?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3又發怨言?
以色列人路難行也埋怨,食物淡薄也埋怨,沒有水更埋怨。怨東怨西。遇到 讓他們害怕的事情,就哭號,就爭鬧。卻不明白神藉著環境是要塑造他們,訓練 他們「不看環境,單單仰望他」。正像箴言 25 章 4 節,所羅門說的:「除去銀子 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他們的態度對了,生命蒙神喜悅,才 能承擔大任。

“怨言”是出於不服和不滿的心。你說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 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求主對付我們裡面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 今生的驕傲,叫我們順服你,等候你。因為信賴你,愛你,而遠離怨言。求主堅 固我們的信心,使我們的口中滿了對你的讚美。願我們的喜樂和信心,能影響我 們身邊還不信你的人,使他們認識你,願意從心靈深處尋求你。願主施恩,願主 賜福。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看了一部很好看的片,是萬海慈善的群組裡有人分享出來的,是一部紀錄片, craig foster所導的my octopus teacher。我覺得很好看,所以我也分享給很多人。這部片讓我醒思,我是不是不夠仔細觀察,不夠融入公司文化,我其是是其中的一份子,而我仍以局外人來看,要好好的改變態度,要認真的觀察、洞察一切。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感謝祢讓我又上了一課,我很喜歡你帶給我的課程,我可以學到更多,我可以變的更有智慧。一個失意的人,意外的去觀察章魚,長達一年的跟蹤與仔細的紀錄,當章於死去時,他的心意是很複雜的。自然的定律,我們得照著走。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