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始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9一日之始
喬治‧穆勒說:「每天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叫我的靈喜樂和滿足,準備自 己的心去面對每日的考驗、試探和事奉。」他說:「清早第一件要關心的事,不 是我服事神多少,乃是叫我的靈,有怎樣的快樂,我內心的人得到怎樣的滋潤。」 他說:「若是我不快樂,我的心靈沒有得著滋潤和孕育,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 表面和虛浮的。」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晚也不好睡,肛門長了一顆綠豆大的肉瘤,現在已經紅豆那麼大了。
晚上才感覺到它會痛。
早上覺得沒睡飽就被吵醒,在聽孫大中牧師講道時,一直很想睡覺,等等就想再睡下,我感覺我什麼事都不能做,精神很不好。
但是我要先傳給醫生看,確定需要需要做治療。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每天都想祢,念祢,但為何我晚上都睡不好?我身體為何一直有問題?我精神狀況一直不好,我能做什麼事?請主教教我,我該如何?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