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回音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05空谷回音
雅各書5:12 我的弟兄們!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著天起誓,也不可指著地起誓, 無論何誓都不可起;你們說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免得你們 落在審判之下。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再次聽到不要發誓的福音,不得不說是智慧的福音,不要把話說死了,留話柄給別人。 我昨天的精神狀況開始有好轉,我也有胃口,因為我知道身體不好,不要惜口,我肚子餓就吃,我吃的比平常多,我今早的體重明顯反轉向上了,代表我在恢復中,我今天的精神狀況也感覺不差,雖然經血還是一直流,但我相信總有結束的一天。我今天要去拿血氧指示器,我媽生前癌末時在用的,我想看看是不是可以用這儀器來偵測我的血氧狀況,追蹤身體狀況,希望我的風暴能轉化成能量。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虛弱時,我仍不停止的上早課,仍向祢禱告,雖然我的讀經進度有點落後,就像我的日文一樣,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尤其是根本沒有能力的時候,相信主可以理解與體諒。主啊,希望我能儘快恢復體力,讓我重回正常的生活,讓我重新得力,最後得勝。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