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離開信仰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4幾乎離開信仰
馬丁路德說得好,他說,信心就是把「為什麼」釘在十字架上。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這一個禮拜很認真的在工作,工作似乎永遠做不完似的。感謝主,我能認真的上班,而不是在虛度日子。如果真的在虛度日子,就不要這裡工作,就放手給更想要做的人去做;既然在這個位子上,就必需好好的做好、做滿。我喜歡兒子在身邊的日子,我可以分享很多人生故事給他,可以跟他討論,他已是成年人,他會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他甚至覺得我仍然可以去追求我的夢想,然而,我要問我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的計劃是什麼?我目前還沒有一個藍圖。沒有藍圖,沒有買保險,沒有為最壞的事做打算的計劃我做不下去,我必需為我的人生負責,沒有人可以幫我收拾爛攤子,也沒有必要留爛攤子給別人。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今早我做了香蒜法國麵包當早餐,何等美味。
我回想起,我的一生中,只要在外面吃的好吃的,我會很迫切的想要回家複制那美味。
在國中,在成年,一直如此。我沒有接受專業的廚房訓練,我只憑我的味覺,我現有的知識與資源,去創造類似的效果。其實我很想追求「開餐廳」,然而我會怕,我怕我沒有體力。如果真的要開餐廳,我不能親自下去做,我只能是備胎,不能是主力,這個我很清楚。
我想去印度學美食,我想到全世界去學美食,但有必要嗎?
餐廳是提供人一個聚會場所,讓大家感受幸福的所在,實在不用太拘泥太多有的沒有的。
基本的美味,基本的衛生條件,基本的美觀及舒適度,只要以上都達到,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基本的利潤,我相信不是不能做的。
若這樣看來,像是莫凡比餐廳的樣子就可以了。吃的,不用太複雜,裝潢不用太花錢,不用冰淇淋,用我們台灣天然的水果當飯後甜點即可,用我們台灣在地的美食即可,我是否做的到呢?
不一定在台灣,不一定在美國,在印度,在全世界都可以存活的,就是成功的餐廳。
我要繼續我的餐廳夢嗎?請主帶領我。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