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作工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8為王作工
歌羅西書
3:23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3:24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華理克牧師,在所寫的《標竿人生》這本書裡提到:「小而隱藏的事工,往 往發揮出最大的功效。」他說:「在我家裡,最重要的燈並不是餐廳那盞大型的 琉璃吊燈,而是那盞小小的夜燈,防止我夜裡起來時摔跤。」一盞很便宜的,可 以防止主人半夜起來摔倒的「小夜燈」,它的「價值」不是用「價錢」去衡量的。 如果神安排你作一盞小夜燈,就不要嫉妒大廳裡的那盞琉璃大吊燈。因為 這裡需要你。你所做的,是在神眼中看為「值得」做的。雖然你可能在骯髒的環 境裡工作,但是你的心卻彷彿身在王宮。因為你是「與王同住,為王作工」的。
有人說:「生命 所提供的最好獎賞,就是“有機會為值得做的事情辛勤工作”。」神把許多規律、 乏味的工作交給你做,你因為愛祂,做得津津有味,精益求精,因為感到主配得 你把最好的獻給祂。你就必從主那裡得到獎賞。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工作也很認真做到6:30PM,然而今天要開會的,要DEMO的昨天花了1-2個小時仍無結果,主啊!我真的覺得不會,抓不到重點,但是今天還要分享。我只能把實際情況說出來,剩下的交給主,幫我打點,因為我已盡力了。
今天的主題講到工作,我很有感。上周工作狀況很差,完全不能進入狀況,不知道如何打拼,如何盡心盡力;困擾我的訊息分享給田長老後,真的給我很大的思考。她的回應如下:
工作的目標:
1.基本的經濟目標,除了經濟目標達成,
2.就是「心情」是否開心,
3.人際關係是否舒適,最後就是
4.檢視自己是否有一點一滴的成長。
我收到此訊息時,我甚為感動,深深打動我的心。其實有很多時候,我的工作都可以滿足這4項,然而因為我沒有向天仰望,而我是往地上看陰影,我認為我在這工作已經沒有成長空間了,實際情況真的是這樣嗎?
認識主,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與學習,可以無時無刻的仰望主,學習凡事都往好的地方看,學習任何困難都跟主訴說,真的走不出來時,教會小組也有人可以協助。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感謝祢讓我認識祢,給我學習的方法,給我學習的資源,我每天都在學習,我整天在家工作,外加身體不舒服時,人在很低潮時,真的會陷進去,走不出來;若不是祢的協助,我如何走出這次的低潮。我知道未來可能還會再有,但我必需用心的去體會,去感受,真實的去面對。我做的工作不是為別人做的,是我打從心裡是開心、願意去做的,我要成為有價值的人,我要努力,唯有不斷進步,不斷的鍛煉,才能有好的作品,才能有好的成績,我會再努力的,願主常與我同在,我時刻為主。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