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聖靈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04甜美聖靈
雖然我們看不見聖靈, 但聖靈在一個重生得救的人生命中的「作為」,卻是清晰可見的。就好像電力, 讓電燈會亮,讓電鍋會熱,讓電梯會動,使電話能通,這都是電力產生的效果, 但「電」的本身我們是看不見的。
有一個小孩子在放風箏,風箏遠遠的飛入雲端。旁邊的大人問他:「小朋友 啊,你在做什麼?」小朋友說:「我在放風箏啊。」「風箏?風箏在哪裡?」「在 雲裡?」「真的嗎?我看不見,你看得見嗎?」小朋友說:「我也看不見,但我確 能知道它在那裡,因為手中的線一直在拉動著我。」聖靈在我們身上那奇妙又溫 暖的「拉力」,在我們心靈上奇妙的牽動,那種甜蜜的感覺是我們深深知道的。
司布真說:「“被聖靈充滿”是多麼大的福份,有這樣榮耀的經驗,真是令人 渴望、羨慕,而它所帶出的結果,我們如何高估都不為過。」他說:「聖靈的同 在與充滿,必帶來生命、平安、權能、純潔與安慰。有如神聖的膏油,祂膏抹信 徒的頭,把信徒和祭司同列,並賜他權柄恩典,行使他的職責。」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晚還沒9點就上床睡覺了,除了3次起來上廁所,大體上都睡的很熟,是不是我睡前的呼求被聽見了?若是,我感謝主!我現在的狀況仍是沒睡飽的狀況,我的經血流了十多天還在流,我是如此虛弱,誰可以幫我?我感覺我缺鐵,缺氧,我今天要開始每天補加一倍的鐡劑,由300mg到600mg,希望能有所改善。
健康是最大的本錢,為何我沒有本錢?沒有了健康,什麼理想,什麼大事小事都做不好。我該如何讓我的健康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呢?痛到讓我不能做任何的事,那也不行!現在吃這個黃體素,讓我經血流不止,要流到何時?主啊!請給我力量,讓我有能力對抗這風暴,這種風暴,我還是不夠堅強的去面對,主啊!求祢在我身邊陪我,讓我安然渡過。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不夠堅強,面對這次的風暴,我軟弱,我無助,我無力。我整天沒有精神與體力,還好是居家辦公,若是在辦公室裡,我會更痛苦,我只能在那裡假裝我在做事,實際上,我腦袋空空,我力不從心。主啊!求你看顧我,求祢協助我渡過這次的風暴,並讓我在這次風暴中轉換能量,目前我還看不到能量,我還是如此手足無措,請主引導我,教導我,讓我最後得勝,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