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道」就夠了嗎?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0單單「道」就夠了嗎?
奧古斯丁說:「在本質上,合一。在無關緊要的事上,自由。在所有的事上,愛。」

唐崇榮牧師講過一句話:「絕對的不能讓,但相對的不用爭。」

「有深度的東西都是時間的產物。」

按此連結今日嗎 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晚睡的一點都不好,我起來上廁所3次,起來禱告3次,我完全無法入睡,我今天想把greaves的會議開好,我第一次那麼注重trade meeting,結果是這種狀況。我想,主是要跟我說,不管什麼狀況下,都要把事情做好是嗎?就好比做媽媽一樣,即使自己不舒服,對小孩的照顧仍不能懈怠;同理,對客人的服務不能因自己狀況差別而有所差異,基本要到位。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空洞的人,沒有專業,好不容易在外商工作時,以為自己找著了專業,但是我深知道,那是因為我在那個位置,而不是我有多麼的專業。我雖然把那個位置的事情都做到位,都符合公司及同事的期待,一方面我覺得我到山頂了,一方面我覺得我踏上踏的是薄冰,一離開那個位置,我什麼都不是。果不期然,我什麼都不是,我太早離開了,我什麼都不是。我讓自己再深蹲,我重新要跳起來,但是我現在覺得,我仍不夠有深度。要怎麼樣才能有深度呢?我以為換個有深度的公司,不一樣的培訓就可以達到,但是那也是可遇不可求,況且很多有深度的人,跟本不是因為「被栽培」,而是自行的去深耕,自行的去研究,而有獨特的一片天,我該如何「突破」目前的狀況?我該如何讓自己有深度?主啊!求祢引領我,導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