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擔憂你無力改變的事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09停止擔憂你無力改變的事
讀經:腓立比書 4 章 4-13 節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4: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4: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4: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 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4: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 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4:10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 我,只是沒得機會。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 會了。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 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請留意,這個 「慮」不是「憂慮」,而是「考慮」。「考慮」是一定要的。我們有責任思考未來, 未雨綢繆。不可像懶惰人,什麼事也不做,而是要及早作準備,甚至要超前佈署, 但並不是「憂心忡忡」去做這一切。

憂慮並不會減少你明天的煩惱,卻能叫你失去今天的喜樂。

我們常常為自己的缺乏愁煩,而不懂得為已經從神領受的向神感恩。什麼 時候我們懂得為已經有的向神感恩,神就把你尚未有的也賜給你。你越早感謝神, 掛慮越早消除。你心中越多感謝神,心裡就越少擔憂。

按此連結今日嗎 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經歷上周身體的風暴,每天昏睡很久,終於昨天感覺恢復正常了。而在早上4點多,也許是聖靈來作工,我心裡一直轉啊轉,一直在跟自己對話,我是不是可以跟謝美華學做生意,我是不是可以再開餐廳,我是不是可以...一方面又叫自己不要想,後來好像什麼問題都解開了,回到初心,我的初心是什麼?我居然忘了,我要做食品機械啊!我現在做軸承,我又一頭栽下去,只想在軸承工廠服務,何故?我的專長是機械+食品,我要到食品機械服務才對啊。我跟LUCY說過除非她不要我,要不然我不會離開,原來我可以一直不用離開,即便我到了別的地方去,我仍可以不用離開,只要我跟她好好談,我仍然可以繼續的效命。今天孫大中講的不錯,在聽詩歌的同時,我竟然同時上傳了YouTube,我居然不知道我可以那麼有效率,下次只要遇到好的,就可以立刻上傳,需要補的文字事後再補即可,有做總比沒做好。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感謝祢讓我每天都有進步,讓我活在充實與豐富之中,天色不會常藍,風雨及風暴依然會來侵襲,然而我知道,我因祢而生信心,我因祢而不怕,我會藉此得到更大的能量,感謝主帶領我每一天,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0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