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心吐意的禱告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3傾心吐意的禱告
詩篇130:3 主耶和華阿,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

幫助我們把一切的愁苦盡都化為禱告,你是我的神,又是我的良友,投靠你,住在你殿中 的真是有福。願你用活潑的聖言,教導我以聖潔的心敬畏你,一生走在你的道 上,不偏離你。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讓台灣真正的解除了缺水之苦,氣溫也很舒服,晚上睡覺時,吹電風扇都覺得太涼了。今天感覺是一樣的天氣,是很怡人的天氣,像是四月天那樣,即將要踏入7月,再來是8月,又要把兒子送去美國,未來他會在哪裡不可得知,但願他無論在哪都可以歡喜自在的生活。而我也是。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今早醒來時想到,我可以專注在不鏽鋼的軸承,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的指引,但我覺得是一條可行的路,但是想也知道,不是短期就可以走出來的,要很深思熟慮,要仔細研究,哪裡有切入點,切入市場,哪裡可以定錨,讓財源穩定的流入,讓生意源源不絕。我想到一個人,她來自武漢,不知道武漢的工廠如何,需要再去研究,既然是當做專案,就必需每天要記錄,每天要努力,是的,我必需要將每日的事再消化,再簡化,讓工作更有效率,也請聖靈充滿我,協助我,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