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健康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2祝你健康
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美國也有一句古老的名言:「去教會的人會長壽」
(Churchgoer, live longer.)

保羅說:「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快樂是「更高追求」的「副產品」,

人生的充實,是從「使命感」裡面找到的。人活著沒有使命感,有錢不曉 得該怎麼花,有時間不知道怎麼打發,擁有一切,卻不快樂。

「主啊,你有醫治的大能。當我們遇到不正常的軟弱,生病的時候,求你 使我們明白自己的問題,在哪些活動上要增加,在哪些活動上要減少。願你的靈 更新改變我,充滿我,使我能夠因為精神壓力減少,喜樂增加,身心更加健康。 你的恩典夠用,慈愛長存。我們是因信蒙你能力保守的人,幫助我們靠著你所賜 的能力,能適應讓我們容易感到焦慮、沮喪的處境。我們是與你連合的,願你提 升我們,使我們脫離老我的敗壞,脫離因為這些敗壞所帶來影響健康的負面情緒, 使我們更多的與你的性情有分。你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我們單單仰望你。 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今天的靈修課程讓我感受很深,我被身體的疾病所捆綁,我覺得活的很辛苦,也因為此,我求向主,主讓我每天都有小進步。人就像機器,要保養,要修理,若沒有好好的保養與維護,肯定是愈來愈糟糕。只要保養與維護得當,是有可能一直很健全的。我想我要多加運動,多加讀經,但是主啊,我又想快點學會日文,我要怎麼安排時間才好?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早晚對祢說話,感覺自己很幸福。我找到了一生的幸福。我的心再也不用漂浮,我一心跟隨祢。祢是我的光,祢是我的眼,因為有祢,我才能平安,我才能喜樂。
以前不懂為何信基督的人都有那份喜樂的心,我現在已經慢慢的感受,然而我覺得我還有很大的空間,我的身體還不夠健康,我的心偶爾會軟弱,願我每天靈修與讀經,裝備我的身心靈,願我早日脫離那捆綁我的枷鎖,得著自由,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