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禱告的答案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08注意禱告的答案
宣信博士:「當常“有光”的時候,黑暗自退;當常“為善”的時候,惡行盡除。」
按此連結今日嗎 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流了14天的經血,昨天終於停歇,我覺得應該會好轉,最壞的時候已經過了。昨天一早天氣很好,一到下午就大雷雨。還好我不用去醫院。今早腹部這裡怪,那裡怪,還真的有點擔心,剛剛自行按壓,沒事,不是腹膜炎,沒那麼容脆弱的。昨晚在想,我要學日文,又要讀聖經,是不是可以減少時間,或是輪流,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留一點時間做運動才好,已經好久沒做運動了,做運動才是根本,就從今天慢慢開始吧。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人生是一趟旅程,每個人都不會知道自己的旅程中,會遇到什麼人,會遇到什麼事,既然如此,何不開心的去面對所有的事,「開心」是指open mind, 或是happy,都可。不要去憂慮未來會如何?因為憂慮也沒有用,唯有把握現在,把握當下,把當下做到最好即可。過去的我,在國中,在高中,都沒有好好的做,於是我的人生愈來愈糟,因為那種態度不對,所以導致我後來吃了很多的苦,知錯能改,我要好好的做,希望主引領我,讓我有豐富美好的晚年,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