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縵的回轉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02乃縵的回轉
邁爾《珍貴的片刻》
主更使我們有小孩子的特性:
第一、 謙卑:不會太注意自己,不會希望得到別人的羡慕。
第二、 不自私,願與同伴分享。
第三、 信賴:容易信託別人,也願依靠別人的愛心。
第四、 仁愛:對歡笑與親熱的舉動積極回應。
第五、 純真(童稚的純潔與率真):與幼稚不同,幼稚必須除去,因為我們必
須成長,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更加像主。最成熟的聖徒,該是最純真,好像小 孩子一樣。

不好利的人無往不利。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這兩天精神又不好,睡又睡不飽。昨晚夢到出國去考察,是哪個國家也不知道,最後的情景是,下大雨的海邊,有違牆的觀景台看海,海水很藍很漂亮,但不會潑進觀景台裡。
若以夢的解析,不知如何去分析?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世界是如此的浩瀚無邊,知識是如此的巨大,資訊比洪水更驚人,人就算再怎麼厲害,再怎麼聰明,也有限度。我的身軀不再年輕,我的學習力不如從前,因為我認識祢,我活的比以前更充實,更有意義,我知道祢會帶領我,我的每一步都會很踏實,唯有過來人才懂的感覺,感謝主,讚美主,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0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