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那移先祖所立的地界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7不可那移先祖所立的地界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工作表現不錯,一直忙到6點下班時間到了,都還在忙。然而晚上睡覺時,半夜醒來後就睡不著,4點多才入睡,一早起床就頭痛。
不高興、不舒服、不滿意。生活總是容易被這種負能量充滿,所以我信主,然而即便我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仍是有限的,好像給田長老開導後,感覺好很多。
今天沒有節錄佳言美句。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求主幫助我所信,我所愛;幫助我走在祢的道上,並能能發揮影響力。求主時時帶領我,提醒我,願聖靈時時充滿我,讓我免除試探,能專心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