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是得勝者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6基督是得勝者
初代教會的基督徒,並不會對耶穌的受苦受難唉聲嘆氣,因為他們知道人生如戰 場,耶穌是身先士卒的大元帥,祂高舉愛的旌旗,帶領我們爭戰。耶穌不是只在 禮拜天在教會被敬拜的主,而是每天都要被敬拜的得勝的主。
(摘自畢德生《擁抱神的話》)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人生如戰場,為何我即將要步入50歲時才聽到這樣的話呢?如果我早一點聽到,我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我常常跟我兒說,人生的考試,一次比一次還難,有很多人會升不了,卡關會卡很久。我常用遊戲的語言跟我兒對話。就如他可以去美國念書,我跟他說他是剛好接到掉寶。
我快要50了,我的人生還是沒有方向。昨天跟內子討論了,人生就像牌戲,有人拿了滿手好牌,有人滿手爛牌,然而,遊戲沒有結束時,我們不知道自己玩的好不好。聰明的人,相對來說手上握有比較多的王牌,早早就卡位在醫生、律師,或是創業家的位子,他們在那裡穩穩坐者,只要不出錯,就可以不用煩腦未來該如何。當然也是有人有能力當醫生,但覺得當醫生無趣,當醫生辛苦,選擇去當歌手,去做別的事。我說有些人,在公司盤據山頭當山寨主,我很不屑他們。相對的他們也很不屑我,因為他們看我是在窮忙,忙出什麼玩意嗎?玩出什麼名堂嗎?我到處取經,我到底要做什麼?我汲汲營營的想要做事業,我又有什麼能耐?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的人生該怎麼安排,由你作主。我依然會很努力的去尋求價值。我會很努力的做好我該做的事。能量管理,最重要的是管好自己的身體。我該如何管好我的身體?主啊,我該如何管好我的身體?從飲食,從運動,從睡眠做起,是的,飲食及運動是我該加強的,尤其是運動,最近都沒有外出去走路,應當要在裡做運動才是,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主啊,請祢與我同在,一起面對,一起挑戰,最後得勝,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