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享受今天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5如何享受今天
提摩太後書2:1「XX阿!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

美國知名的牧者腓力普‧布魯克斯牧師說:「不要為輕鬆的生活禱告,而要 祈求神讓自己成為堅強的人!不要只求與你能力相等的工作,而要求與你工作相 等的能力。」

宣信博士說:「不要只是禱告求神使你脫離災禍,而要求神讓你在苦難中, 活出祂心意中你應該有的樣子。」

「自我中心」常是我們面對罪惡和困境的根本原因。

人際關係的突破就始於「忘我」。「謙卑」、「忘我」能使自己跟別人的關係 更好。當我們把心交給神,對神柔軟,願神的旨意成就,就能常常喜樂。我們已 經愛神,就有力量去愛自己的鄰舍。

我們常常看重自己的能力,看重自己的才華,專注自己的理想,以為靠自 己能做什麼,而不靠主。「我」的自大,就叫主縮小;「我」的彰顯,就把主給隱 沒了。主是活水的泉源,在祂以外要尋找可以使自己快樂的事,是永遠不會得到 終極的滿足。因為「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主耶穌在約翰福音 4 章 14 節,對撒瑪利亞婦人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 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主是生命的糧, 到祂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祂的永遠不渴。主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只有 讓「老我」死去,才會迎來豐收。「我」的消失,披戴主,讓主顯大,才會顯出 我們在神眼中真正的價值。
今天我們是否有主的心,是否我們不願獨享,而願與人分享呢?分享的快 樂,總是加倍的多。以他人的利益為先,懂得為他人著想,自己必有喜樂。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我第一個業務工作時,有個工作伙伴一開始對我不是很友善,也不知道是哪一個點讓他開始對我有好感,開始自動的來跟我合作,我們在一起看合約,在一起研究案子,就如一對小學生那樣天真無邪。我在那個工作裡的時間不長,不到半年,我在那裡很努力的去學專業知識,無奈時不我與,我只好在那裡去學或去開拓我自己的路,我發現公司沒有做網路行銷,沒有建立linkedin, FB...etc,於是我著手幫公司一一的建立,我那時身體就不好了,我那時怕出差會把事情搞砸,我一如往常的很膽小,加上沒有年輕時會去對抗不合理的體制,我就默默的選擇離開了。離開之後就馬上到現在的工作。
我要講的是,我很懷念那有團隊合作的感覺。最近公司新進了一個員工,坐我前面,來了3個月,現在居家一個月了,在過去2個月來,我看他是很認真的,我很想跟他有團隊的合作關係。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今天的訊息都是教我們放掉「自我」,以祢為中心,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也許我該放手,勇敢的去試,反正這工作有點讓我覺得無趣,這公司讓我沒有很多的盼望,不管如何,我放手一搏,成功,我會快樂,失敗就按我原想要的意思,就尋求下一個舞台,反正我不是為了我自己,我是為了「好」,不管如何都是為了公司好,或是同事好,雖然我曾經受傷過,但那都是過去的事,而且我要成為鋼強的人,我怕什麼呢?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