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探關乎抉擇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4試探關乎抉擇
重要的不是你有思想,而是你所作的抉擇。 雅各書 1 章 12 節,雅各說:「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 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考門夫人說:「試探只能誘惑並危害那些敞開靈魂之門歡迎它的人。」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我到鄉下家去,在那裡一如往常很放鬆,一直吃有的沒的,只差沒有唱歌。
我買了冰茶給內子喝,我自己也喝了一些,我覺得我的膽晚上應該會抗議,膽結石應該會發作,在睡前禱告後,我跪的特別久,我一言不語,直到腳麻。我昨晚睡的還算安穩,早上醒來已是5點多,天已經亮了。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睡的好睡不好,對我而言,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指標,除了睡眠外,還要看精神狀況,若睡的好,精神好,那就是滿分。若睡的好,精神仍不好就表示身體很需要休息。而如果睡不好,精神不錯,表示我不用睡那麼多。睡不好,精神又不好,應該是最糟的狀況,雪上加霜。我的分析對嗎?昨晚睡的好,但我今天精神並沒有很好,我仍想要睡,還好今天不用上班,今天是端午節。主啊,我已經拿到血氧計,我是否可以用它來針測重要的指標?真心希望身體康,才能做更多的事,求主保祐,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