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為我們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8基督為我們
讀經:羅馬書 5 章 1-11 節
5:1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 5:2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 榮耀。
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5: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願我們所行的,都是遵行正道,眾人以為美的,並且能夠討察驗人心的神 的喜悅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早上突然驚醒,以為今天是6月29日,因為我有會議要開。早上突然想到以前4點多要起床,5點前要到店裡開店,那時獨自一個人騎車在無人的馬路上,很有正義感,我認為我做的事是很神聖的事,我為員工創造工作機會,我為顧客帶來消費與幸福。我那時是很有使命感的,然而我卻也很脆弱,身體讓我心靈軟弱,我深怕我倒了,損失更多。我很沒膽,明碁的員工餐廳不敢開,聖保祿的健康檢查餐盒不敢接,我事後都會懊腦,為何我沒有遠見,為何我如此怕事。
昨晚星期日要睡前,才說又要上班了,很明顯的,我不喜歡上班,但是我又能如何?
昨天想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健康」
要有健康的身體
要有健康的心靈
要有健康的關係
要有健康的環境
要有健康的財務
只要以上都符何,人生還有什麼比這為大的?
我意識到我身體有問題時,我就很積極的做處理,竟然有健康檢查的醫生還恭喜我,我身體很健康。
我意識到我心靈有問題時,我開始面對,我開始學主,開始加入教會,我希望我可以活的很健康。
我意識到不健康的關係會讓心靈出問題,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我身為環境的一分子,我心需要為環境儘棉薄之力,我必需要面對。
我意識到財務是該重視的,我每個月恢復做月報,我開始要做些什麼,而不只是單一收入來源。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你讓我開啟思想的窗,每天透過跟祢對話,讓我想的更多。我相信,只要跟著祢的腳步走,軟弱會變鋼強,貧窮會變富有,因為每天都認真的去看待問題。
我是否真的已經通過了那個考試?不再想找工作這件事?不再讓擔憂未來來困擾我?
自從被田長老開導後,感覺心靈舒暢了,不再去想這事了,然而我在想真的嗎?多年來一直困擾我的問題真的解了嗎?什麼是關鍵?仰或是,我只是暫時擱置,不去處理罷了?
時間會告訴我們,時間會證明給我們看。
主啊!我要的5種健康應該都是在祢的道上走的,對吧?是否可以指引我,讓我一一實踐,讓我每天都在存健康的本。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