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與科學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30信仰與科學
陶恕牧師說:「對於生命的意義,可能一個基督徒知道的遠比愛因斯坦所知道的還多。」葛培 理牧師感嘆,科技不斷進步,突破,但人性並沒有。人性的突破,一個舊人變新 人,是比科技突破更偉大的成就。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人生是一段旅程,就如傳道書第3節裡提到的,我的理解是有生就有死,有栽種就有收獲。
世界上什麼事都有,我們的旅程會看到,或是親身體驗到;殺戮、醫治、建造、拆毁,哭、笑、哀慟、咷舞、抛擲石頭、堆聚石頭、在懷抱中、遠離懷抱、尋找、失落、保守、捨棄、撕裂、縫補、靜默、講話、喜愛、恨惡、爭戰、和好。
我不可能會記得了那麼多,我邊看經文邊寫下來的。在此同時,我突然想到,很多是現像,也有很多是情緒。我昨天沒有認真的做開會的事前準備工作,我時間到了還沒有連結進會議,我使用skype不順,我開會不順,我整個人在開完會之後很是沮喪,我感覺我對這工作沒有熱忱。
睡了覺,做了奇怪的夢,又在想我未來要怎麼過,突然間看到傳道書中所講的,啟發我,我該學的是心理學,就像「思考、快與慢」一樣,是一部商業心理的書,我很喜歡這本書,為什麼我不繼續專研有關心理的科學呢?
我常常有失落感,我常常有情緒問題,我.....
要快樂,唯一要改變的就是「心境」,再來是「行為」。心境改變,行為也改變,為何不能?
所以我現在要給我自己一個工程,就是「喜樂工程」,讓自己永遠喜樂。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的夢是你要跟我說什麼嗎?要我懺悔我不該拿小孩嗎?那都是過去的事了,請主原諒我過去的無知。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未來才是最重要的。我要如何「健康」與「喜樂」,這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我要掺透這奧祕,我要為我未來的人生負責,同時也希望能造福更多的人,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