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總是將好的給我們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7神總是將好的給我們
奧古斯丁說:「神寧可藉著壞事成全美事,也不禁止壞事存在。」

人生的「阻力」常是神「加倍賜福」的方式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我一天花了2百多分鐘學日文,用現在的角度來看是超過3小時,是很多吧!然而若是年輕的時候,我不用負擔家裡的事情,我不用上班,我只要專心的讀書,那又會是怎樣的結果。誰都不能再回到過去。想想從18歲到48歲這30年間,我做了什麼?前10年在交男朋友,在享受人生,在讀書,後20年在家庭,教養小孩,還要工作。小孩還小時,還在喜悅之中,等小孩大了,不需要我們大人了,才發現自己,原來自己是需要照顧的。
現在48歲,再加上未來30年也不過78歲,以科學的角度來看,我應該可以活到那時候。能量管理首要的要管好自己的身體,唯有健康的身體,一切才能有機會去完成。永遠記得第一次去巴里島時,那早泳會的老人,每個人都幾乎都在70歲以上,每個人在游泳池裡像是魚一樣的快樂與自在,我跟自己說,我老的時候要像他們一樣。我目前還做不到,我甚至認真花時間去學游泳時,竟然發現我對游泳池過敏,每次去完回來,我要打噴涕流鼻水2個小時,一開還以為我感冒呢。
未來30年,我要如何過我的人生?身體健康是首要任務,財務健全是第二要務,其他的都好說。
我現在要拯救我的身體,也要努力的學習如何讓自己的財務健全,我還在努力。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求主教導我如何使我的健求能夠有妥善的管理,如何讓我的財務健全,讓我有源源不絕的財務流入,讓我不用擔心怕害,同時讓我去幫功更多的人,活的更精彩、更活潑的人生。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