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是祂的工作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9我們原是祂的工作
哥林多前書 12 章 13 節,保羅說:「我們不拘是猶太人, 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 位聖靈。」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晚被痛醒,後來不好睡。我心裡一直在想J之前的那間公司,就在我們公司隔壁巷子,那間做竹子吸管的公司。我覺得若是我來做那個位子,我的結果肯定跟她會不一樣,然而我不能接受他那如此低的薪水。後來我又想到linkedin的人力仲介,是不是透過他們可以更有效率的找到工作,有機會找到更合適的工作?剛剛又去indeed看了一下,我心裡為何一直被這樣的事糾纏呢?我昨天才請E跟印度小哥認識,我不是應該為印度小哥做更多?然而我現在開始慢慢的失去信心,我想要找一個更好的製造廠,也許如此才能更幫助小哥,也許我可以跟小哥聊聊,但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祢知道我在想什麼,祢知道什麼才是對我,對全局是最好的,請祢掌權來帶領,讓我走在對的道路上,我願跟隨祢的腳步,不從我的意思,而是從祢的意思。我願為祢效勞,我願勞耀祢,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