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憂愁孤單時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5感到憂愁孤單時
詩篇 138 篇 3 節「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過完端午節,又要開始上班了。下一個節日是中秋節。生活中一天又一天,總是盼望著節日的到來。再過2個月,兒子又要去美國了,那又會是如何的日子呢?我覺得我放不開,我想要一直在他身邊,他去美國,我也想去美國,沒有住一起沒關係,但是至少仍能互相照應。我不知道是不能成行,我的未來在哪裡也都是未知數。美國綠卡抽了4年都沒有中,還要繼續抽嗎?我的未來在哪裡?我要如何過「永續」的生活?我的「永續」收入在哪裡?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二千年前的太陽跟現在有什麼不同?現在人除了科技進步外,還有什麼有比較進步的?我一直是很努力耕種的人,但是我一直沒有享到幸福的收割。主啊!哪裡是我的歸宿?我的使命在哪裡?我該何去何從?很多人年輕時就立定志向,要做醫生,要做牧師,做律師,他們很快的就功成名就。而我們芸芸眾生,整天忙忙碌碌,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忙,何時有祿可取?一天又一天,一個工作又一個工作,我究竟要在哪裡效力,哪裡才是我的最終去處?主啊!請祢旨示我,請祢帶領我,我沒有方向,一直如浮萍一樣,漂浮不定,我不想再漂了,我曾一廂情願的認為現在的工作就是我的最後一個,然而,我沒有那麼感覺,我沒有融入,我沒有感受身在其中。話說回來20年前,我是團隊的一員,團隊與我之間的連結是很深的,而我為什麼又選擇離開?為了錢?為我我沒有錢出國玩?使命啊!使命!究竟在哪裡呢?我想為你做最後的努力,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