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主而行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21遵主而行
是「信耶穌」並不在於「形式」,而 在於「關係」。你是否與主真誠的相交?是否以祂的心為心?你跟主的關係如何?

保羅說:「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沒有基督的心,就不是 基督徒。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才是神的兒子。

得救是瞬間的奇蹟,成聖卻是一生的功夫。一個沒有在你裡 面成長的人,想來想去就是自己,常常只對自己的益處很在意,對自己的感受很 敏銳。但對父神的榮耀,對別人的好處,就經常忽略。一個不成熟的人,對他人 的軟弱經常不留情面,對別人的苦難卻毫不同情,對於別人的困難也無動於衷。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今天又是星期一,等等要準備上班了,每到要上班的時候總是覺得睡不飽,雖然我昨天很準時上床,雖然我昨天睡的還可以,但是早上醒來,總是覺得不夠。
主啊,我每天都要跟祢相處,我每天早晚都要跟祢對話,我想要「成聖」,我要活的「快樂又有能力」的人。跟隨祢的腳步,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時常想到德蕾沙修女,如何在印度幫助印度人,尤其是在我去了印度後,深為感動。在多少年後,印度仍需要很多的協助,我希望我能儘早成為有能力的人,幫助更多的人。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祢是我的光,祢開我的眼,開我的目,叫我聽見、看見以前看不到的、以前聽不到的。我會很努力的認真學習祢,讓自己活的像祢。我也希望祢常在我左右,時時陪伴我,讓我不空轉,讓我活的有意義。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