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專心愛我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1祂專心愛我
皮爾斯博士說:「神就是愛,神本為善,這是真的。」想到每一道接觸到地 球的光線,都有它的另外一端。神在我們身上付出的每一分愛,都是源於愛的根 源-神自己。

他說,有一次他無意中聽到他兒子,作哥哥的警告弟弟說:「你要乖啊,否 則爸爸就不愛你了。」他就把孩子叫到自己面前說:「兒啊,這不是真的。」被 警告的那個兒子說:「不過,我們不乖的時候,你是不愛我們的,是嗎?」他說: 「我愛你,不論你乖或不乖,我都會愛你。不過我的愛會有差異。當你乖的時候, 我會快樂的愛你。但當你不乖的時候,我會以傷心的愛來愛你。」

按此連結今日嗎 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剛剛花了點時間去投個履歷,祺驊,做運器材的。
主要是他們常常來看我的履歷,我想想,我就發個信去,看看可不可以聊聊。
也不用帶什麼期待的心,因為主會為我安排一切。今天會想去投信,主要是看到他們做的是「健康事業」可以幫助很多人的,尤其是我也曾經想投入這領域。之前我會怕,怕我太專業的不懂,怕一些有的沒的,那些都是自己設的限,在主的帶領下,我開始會交託給主,一切由主來帶領,自己不用怕,不用設限,一件一件事情,也因此變的更順利,學習更多,路更寬廣。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是一個內向害羞的人,然而我因為你的帶領,我一步步的走出來,我要愈來愈勇敢,我是不完美,我經常會犯小毛病,但是在大方向,大原則上,我不致錯,尤其是在祢的帶領下,我願意去修改我的小毛病,我願意去看我的不完美,唯有承認,才能改進,唯有打開門,才能讓好的空氣進來,讓光進來。主啊!祢是我的光,我每天都要面對祢,我的人生因祢也有不同,感謝主!願天下能有更多的人跟我一樣能來認識祢,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