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豐富的神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2慷慨豐富的神
「世上最重要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為什麼?因為我們根本付不起。

保羅說:「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是的,錢買不到的是最貴的。
昨天下午雖然接到電話,要約面談,我的心在想,是真的嗎?
真的是神在我身上動工嗎?我不知道,神如何安排,我就照神的旨意吧!
一條魚你不能怪他不會爬樹,一隻熊你不能怪會不會游泳。
每個人天生就不一樣,每個人的「使命」本來就不同
。 我不知道為何我達到了我設定的目標後,我就失去了動力,我就想到下一站去了。
年薪30萬、50萬、80萬,對我來說沒有多大的差別。
說真的,多一位數,我才有感覺。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很努力的生活,很努力的工作,雖然我不夠聰明,雖然我有時會想要休息,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很貪玩,但不貪財。是否每個人生所貪求的都不一樣呢?我知道我在玩的同時要活出價值,我都會留下價值。主啊!我的下一站是否到了?主會引領我,不要照我的意思,要照主的意思。主啊,我還需要補足什麼技能,才能讓我升等?請主帶領我,我會順服,我會學習,我要榮耀祢,請給我機會。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