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干預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616神的干預
讀經:創世記 31 章 17-29 節 31:17 雅各起來,使他的兒子和妻子都騎上駱駝, 31:18 又帶著他在巴旦亞蘭所得的一切牲畜和財物,往迦南地他父親以撒那裡 去了。 31:19 當時拉班剪羊毛去了,拉結偷了她父親家中的神像。 31:20 雅各背著亞蘭人拉班偷走了,並不告訴他, 31:21 就帶著所有的逃跑。他起身過大河,面向基列山行去。 31:22 到第三日,有人告訴拉班,雅各逃跑了。 31:23 拉班帶領他的眾弟兄去追趕,追了七日,在基列山就追上了。 31:24 夜間神到亞蘭人拉班那裡,在夢中對他說:「你要小心!不可與雅各說好 說歹。」 31:25 拉班追上雅各,雅各在山上支搭帳棚。拉班和他的眾弟兄,也在基列山 上支搭帳棚。 31:26 拉班對雅各說:「你作的是什麼事呢?你背著我偷走了,又把我的女兒們 帶了去,如同用刀劍擄去的一般。 31:27 你為什麼暗暗的逃跑,偷著走,並不告訴我,叫我可以歡樂,唱歌,擊 鼓,彈琴的送你回去?」 31:28 又不容我與外孫和女兒親嘴,你所行的真是愚昧! 31:29 我手中原有能力害你,只是你父親的神昨夜對我說:「你要小心!不可與 雅各說好說歹。」 弟兄姐妹,有神同在,就不用怕難相處,會跟你斤斤計較,佔你便宜的拉 班。只管放心把自己交託給看見一切的神,不要心懷不平,而要倚靠神行義,享 受神信實的護理,以神為樂,只要敬畏神,你就不會缺少任何好處。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我經歷了很特別的一件事,原本今天要去面試的,結果昨天我老闆來問我說要做到什麼時候?為什麼去應徵,我不懂,我也老實跟他說,是對方來找我。我下午就去取消面試了。我認為他不應該打電話去我公司詢問,雖他說沒有,但也只有他知道我公司名字。今天的主題是神的干預,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因為在我收到"祥泉"公司的面試通知時的前幾分鐘,我才跟主禱告,跟主訴說我的狀況,我的業績獎金,眼看辛苦有回報,但是老闆會因為各種理由修改制度,會讓我領不到,我跟主說了點點滴滴。不到半小時,面試通知來了,我研究了一下這公司,不是很好的公司,我可以列出一整張A4紙,公司讓如何做為,我打算今天去聊這個的,我並沒有想要去這間公司上班,我睡前禱告時,跟主說,要按主的意思,不要按我的意思。結果昨天就有了一個很大的轉折點。我心情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我對此工作的熱忱漸漸消失當中。沒有熱忱的工作,對我來說很痛苦。
剛剛要起床時,有個夢很特別,我只記得cambridge league的徽章, 我一直思考為何有這意像出來,後來想到是不是神要我去念「神學院」?如果是,我會很樂意。不過那也是件很難的事,我也必需去看哪間學校有機會進去,若我可以念神學院,我願做神的牧者,我願拯救更多人,我會是一個很有價值的人。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不知道是不是祢要告訴我,要指引我道路,但是我會盡可能的去完成這件事,我會很樂意的去做,也感謝主的指引,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06/1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