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恩典中長進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2在恩典中長進
美國政治家、科學家富蘭克林說:「心智敏捷,反應快並非長處;一個鐘擺, 功能不在於快速,而在於準確。」

小孩子不能分辨「價值」,只在意「樂趣」。但我們在心志上要作大人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我反應慢,又不準確,該如何是好呢?
我現在只能相信思考快與慢的理論,為了要有"快的直覺式思考",我心需練好"慢的思考",唯有精進自己,每天多少一點,比起沒做什麼都來的好。昨天看到一個訊息,如果每天什麼都不做,365天後,1還是1;如果每天只做0.01,也就是1%,那麼365天後,會變成37.7。是的,不要小看這1%,時間就是力量,就量關鍵力,堅持努力就對了。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希望我現在做的1%努力都是有用的,在1年後,我能有所長進。昨天對自己工作上的進度有所洩氣,感覺沒什麼長進,然而我已經做了很多1%,也許時間不夠久,也許方法不夠好,主啊希望祢能領導我在生意上有所長進,從今天開始,我的獎金,我願意拿出來做奉獻,賺的愈多,奉獻愈多,讓我成為有價值的人,阿們。


每天的讚美或禱告的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