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孤單時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8覺得孤單時
德蕾莎修女說:「孤單,和沒有人愛的“感受”是最可怕的貧窮。」

與基督相比,地上最親密的朋友,也不過是影子。

地平限的盡頭,不是世界的盡頭,只是我們視野的盡頭罷了。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今天孫大中牧師講的,我想應該可以讓許多人感到平靜與安慰。我可以感受到平靜。
昨天我想到我該如何去拓展我的生意,我要有突破,我就必需做點什麼不一樣的。
我要去歐洲市場,我要進軍歐洲市場,在那裡,雖然陌生,但是有何不可?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感謝祢提醒我該怎麼走。只要每天跟你對話,所有事情都可以變的順利。天下無難事,只要主與我同在。剛剛看到賴特牧師的心境,即便是他,都會有無助的時刻;他也需要求主與我同住,何況我們?人生最大的美好就是認識主,認識一位全年無休,無時無刻可以傾訴的對象,因為我曾經孤獨,我曾經多次初病痛折磨到想死,我想主聽到我的聲音了,無聲無息的幫助我,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我感受祢,我愛祢。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