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世人而非世界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7愛世人而非世界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孤獨的地方,就是沒有愛的內心。」

宣信博士說:「污染我的不是世界,乃是我們那貪戀世 界的心。」

這個世界是被魔鬼利用,恨耶穌,不要耶穌作王的。約翰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奧古斯丁說:「兩種愛創建了兩座城:愛 自己以致輕視上帝的人,組成了世俗之城。愛上帝以致輕看自己的人,組成了上 帝之城。」

魯益師說:「我相信基督,好像相信太陽升起一般。不只因為我看見太陽, 而是因為太陽讓我看見了一切。」

約翰福音 3 章 19-21 節,約翰說:「光來到世 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 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 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印度宣教多年的英國女宣教士賈艾美說: 「沒有愛仍然可以施捨,但是不付出就不可能有愛。」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連續幾天工作很努力,卻一無所獲,心情也受影響。昨天做了一種產品的測試報告,問老同事是否有現成的,回答都說沒有,於是我按工廠給來的測試報告,研讀並製作成英文版,在過程發現工廠寫錯,讓我深感挫折。然而回頭想想,誰在乎呢?客人只要樣品確定可以用就好,老闆只要確定生意成交,有錢賺就好。誰在乎是否專業?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請祢引導我的跟該如何走?我是不是要繼續在這裡?仰或是去別的地方?我期朌5月的移民抽籤結果,暫時不會換。但是我曾對老闆說,除非你不要我,否則我不會走。主啊,在哪才是我適合的地方?我一生的工作好像浮萍一樣沒有根,我渴望有根,我渴望自己能像大樹一樣,可以讓鳥兒來棲息,可以讓人們來乘涼。主可以看到我最近每天學日文,每天學程式,每天學智慧,我要超越以前的我,我要突破,願主領我而行,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