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20與痛苦相處
「杏林子」劉俠姐妹說:「沒有試煉,沒有重擔,你不知生命潛力有多深; 沒有痛苦,沒有缺憾,你不知生命耐力有多大。」沒有讓你懼怕的事,怎能顯出 勇敢呢?不需要等候,又怎能學會忍耐呢?心裡從未作難,就永遠不能明白什麼 叫作「捨己」。沒有經歷過痛苦,就沒有安慰人的能力。

世上只有陽光,沒有陰雨,世界就變成沙漠了

「不要把苦難看作是“人生的挫折”,而要把苦難看 作是“人生的存摺”,是人生的另外一筆財富,另外一種存款。」

慕安得烈面對患難的「四部曲」,感謝、信靠、仰望、以及等候,就這 麼簡單。

位牧師用三個英文字母「H」開頭的英文單字,就是 Hope(盼 望)、Holy(聖潔),以及 Humble(謙卑),他勉勵信徒,在苦難中要持守盼望, 保守自己聖潔,以及謙卑等候神。

「杏林子」劉俠姐妹說:「“痛”是感受,“苦”是選擇。」信賴「這是神為我 做的最好選擇」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最近我在工作中生活中導入了很多workbook,什麼是workbook呢?就好比我做菜來說好了, 我好久沒有做scone司康了,我已經忘了怎麼做,於是我昨天花了很多時間去看影片,再去複習要怎麼做。其實我以前就有做過, 我的筆記也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在我需要的時候,我找不到了。
workbook是以excel來記錄的, 現在是存我電腦裡,但是隨時可以傳到雲端裡,每次做時,都要記錄心得,就像我目前做的pizza皮一樣,料理是門藝術,牽涉的層面很廣,除了食材外,還有烹煮的時間、火喉、溫度...等,結果也會有所差異。 我廚房的workbook名為cooking master, 我剛剛突然在想,我每天的靈修時光是不是也要有個workbook, 我該取名為什麼呢?Soul master如何?聽起來不錯,今天就開始吧!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主啊!感謝你每天讓我更精進,我每天都有新的收獲,因為我開始運作的的workbook. 在工作、在生活,在家庭的每個方方面面。我不去跟別人報告,我不用去跟別人比較,但是我知道神在我身上做工,神有一天會讓我變的有價值。
2021/3/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