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你知道!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23
「沮喪」潛藏在每一個人的心裡,人生有許多境遇會讓人陷入憂愁的深淵。 有人說:「快樂時,過一年如同一天,可是憂傷時,過一天彷彿一年。」 因此,不要放任自己,活在「遠超過境遇」的悲傷裡,讓自己陷入憂鬱, 感到「度日如年」。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老實說我沒辦法過度的去讚美,尤其是我沒有感覺的讚美。
今天孫大中分享一個故事,美國鋼琴家、歌唱家及作曲家湯瑪斯、多爾西,他離家去服事、去演唱時,她老婆剛好難產去逝,剛生下的孩子也死了。
今天孫大中的焦點放在這位先生上面,他如何渡過低潮,他寫出了安慰人心的歌曲;是的,這是值得說的。但是為何主是恩慈的,主要讓那小寶寶走呢?小寶寶多無辜?一件事情有很多的面向,我們只看好的一面,這是讓我們最輕鬆活下來的本事,也是基督教要教我們的,然而如此單純嗎?
我每天跟主對話,祂讓我心裡平安,我認為是祂教導我們如何跟"自己"相處,我們對祂說的話,其實都是對我們自己說話,我們要放下憂慮,因為憂愁不濟於事,祂教我們智慧,祂讓我們成長,但是祂不是無限上綱的美好,這讓我有點吃不消,我實在無消接受。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主啊!你知道!為何我無法100%的稱讚祢,為何我無法接受全盤的去讚揚祢的一切,我想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也許是祢可以讓我明天,也許哪一天我也會跟他們一樣,我們一起等著那天,看看未來是如何的發展。
主啊!你知道!所以你可以體會我的想法,我的想法並沒有錯,那些全盤讚美祢的人也許也沒有錯,總之,我很清楚,祢在我心裡,有祢,我就平安,這心什麼還重要。
2021/3/23

留言

  1. 主啊!我不知道是不是祢的關係,我居然一點一滴的在改變,這個改變我自己都嚇一跳,以前有些觀念想法總是力有未逮,然而自從祢住到我心裡後,我不在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事情發生,相反的是,我現在記下來,也許以後可以完成,就這樣,我一件事一件事慢慢的完成。我精神變好了,我現在做不到的是寫下來,而不是記在心上,我的EXCEL工作簿愈來愈多,但是我做事愈來愈有效率,我不再找檔案放在哪裡,我會善用工具,我不再浪費時間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上,感謝主,我讚美主的,都是很具體的。主啊!你知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