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愛神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5專心愛神
法國作家丹尼爾‧羅普斯說:「假如不從捨棄某些東西開始,結果任何使命都無法達成。」

卡萊爾他說:「最弱之人,集中其精力於單一目標,也能有所成就;反之, 最強之輩,分心於太多事務,可能一無所成。」

「十字架」所代表的是苦難和羞辱,「背十字架」是好像跟自己過不去。而 背十字架「跟從主」就意味著,預備好自己,走主曾經走過的苦路。

本仁約翰說:「假如我的生命不結果子,誰讚賞我都不重要;假如我的生命多結果子,誰批評我也不重要。」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生命可以如此單純嗎? 我可以不追求家庭和諧而愛主? 這是違背主的道吧?我可以不顧肚子愛主?
前提是要清濋什麼是愛主,什麼是主的道?
我很想早點讀透所有的聖經。
想想若一個人,很愛主,整天感謝主,整天什麼事都不做,這是神所愛的嗎?
我想,我們要成為自己喜歡的人,主才會喜歡你吧!大家才會喜歡你吧!
如果大家都不喜歡你,你該如何榮耀神?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若我的思想有任何的錯誤,請跟我對話。
我不同意去踩踏任何有尊嚴的人、事、物,我尊重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可以揮撒,快樂的過生活。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