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所重用的僕人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26 神所重用的僕人
英雄並非在錦衣玉食中長大,而是每天啃噬著 自己內心;偉人的臥房常是監牢,他們至死不渝的風帆總是逆風前進。

有一次,約翰‧衛斯理遇到一個搶匪。搶匪搶光了他身上所有的東西,正 要離開的時候,衛斯理說:「朋友啊,我還有一樣東西要送你!」就把約翰壹書 1 章 7 節的經文:「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 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把這經文送給他。 許多年以後,約翰‧衛斯理在一間禮拜堂講道,聚會完後正要離開,突然 有一個人走到他面前告訴他。他就是曾經搶過他身上財物的搶匪,那節經文改變 了他的一生,他現在已經完全改過自新了。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金錢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昨天跟同事也聊到這個,今早也在想,我如何能送我兒子到國外念書?
一年要花200萬,任我怎麼想,我怎麼賺,怎麼存錢,我都沒辦法做到。然而一句話改變了我們家,我只跟他說過一句話--只要你夠優秀,別人會投資你,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他做到了!我在說這話時,我原本想的是,到時有錢的朋友應該會投資他,沒想到是上天投資他。我許了願,如果他真的可以到國外念書,我要做志工,我也試做去做了一些志工,很不幸的是,我做志工的結果很慘,我的身體不夠強壯,我能力不夠,也許我還要繼續裝備,等到有一天,我會變成有價值的志工,回報上天。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認為要用一個很中性的名子來傳達祢的好是比較讓人能親近祢的一個方法。祢是上天!祢是主!請繼續裝備我,我願意做你的僕人,我願意為祢傳福音,我願意讓我更有價值,也讓更多人更有價值,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