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而來的聖經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22從神而來的聖經
新舊約聖經一共有六十六卷。它們不是由「權威人士」所蒐集 來的一批書卷,而是由人蒐集的一批帶著權威的書卷。

所以聖經是「書中之書」,迥別於世上任何人所寫的書。神把舊約聖經,把 舊約的聖言交託給猶太人。這是猶太人的長處,抄錄和保管神的聖言。有人說: 「猶太文士抄寫聖經的精細程度,就好像今天的影印文件一樣。」
你說:「真的嗎?」一九四七年,在死海附近的山洞裡,發現耶穌基督降生 之前兩百年到降生以後六十八年間所抄寫的聖經古卷,也就是後來大家所熟知的 「死海古卷」,拿來和一千多年後的抄本比對。一比對幾乎是「一模一樣」。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今天是星期一,又要開始認真的上班了,今天終於下雨了,希望水庫集水區能夠收集夠多的雨水。
今天孫大中牧師講的,我覺得很OK,不像在傳道,像在說一些考證的事,讓我們知道聖經有多少本,歷經多少年完成。
我覺得聖經是不是可以在曾添?有何不可?我認為溝通是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事,非暴力溝通就是一本沒有宗教色彩的好書,我已經聽完了整本書,也希望能看完整本英文版,但我還很緩慢的閱讀,已停了約1年了吧!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主啊!感謝祢賜雨水給我們,也希望能持續的,讓水庫收集更多的水,讓我們免於缺水的危機。
2021/3/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