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會做最好的安排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29助我像祂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因為是假日,因為早上太晚起床,沒有在上主日禮拜前看完讀完曠野嗎哪,在吃飽飯的下午才能看,幾乎是打瞌睡中渡過,所以昨天沒有發文。今天是一大早,奇怪的是我沒有看到精句,我沒有可以存下來的,怎會這樣呢?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心意已決,不管如何,我要堅守跟隨祢一陣子,會跟多久我也不知道,相信祢一定知道,因為祢什麼都知道,如果祢愛我,祢會做最好的安排。我相信。我願意為你守候。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