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6愛裡沒有懼怕
懼怕帶來貧脊,愛帶來結實纍纍。

彼得前書 4 章 8 節,彼得說:「最要緊 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得後書 1 章 7 節,彼得又說: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律法不是為義人設立的,而是為不法的人設的。是對那些「在罪中活著的 人」說的。所以就消極的目的來說:律法是要「使人知罪」。

馬太福音記載,有一次法利賽人裡面有一個律法師,要試探耶穌,就問他 說: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 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 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是很戲劇的一天,朋友因工作不順我帶來小組請長老為他禱告;而我也臨時傳了求職的禱告文給他,他就很真誠的一直禱告。昨天傳來好消息,他得到夢寐以求的工作,甚為他開心。老實說一開始我會有一點忌妒、吃味,為什麼天父那麼快就應允了他呢?我呢?這忌妒的心過一個晚上就沒了,要知道自己的朋友好,會比他不好來的好。唯有愛人的心,路才能愈走愈寬,愈走愈遠。若不是愛人的心,我也不會一路一直陪伴,而如今有好消息,為何吃味?無知!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感謝你保佑,讓他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也請您為他前面的路準備,希望他能愛祢,榮耀祢。
每個人的領受本不同,我有我的個性,我的背景;比較是無知愚昧的行為,主啊!感謝祢讓我知道自己的短處,唯有知道才會做改進,我一路雖然跌跌撞撞但我感覺很實在。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