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獨處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401學習獨處
約翰福音 16:32「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憑信心生活,不假外求」的獨立。以致我們心裡不再依賴別人必須不斷的幫助,為我禱告,在信心上給予鼓勵,和不時的照顧。

我們心靈的翅膀,已經學會飛向高空了。

司布真說:「依賴人容易使人畏縮、依附,而信賴神則使人產生神聖的精神 上的安靜,使我們的靈魂得以聖化。」神不要我們作蔓藤,必須「攀附」在別人 身上,而要我們作聖殿裡的柱子,頂天立地在天地間。祂要獨自引導我們。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前幾天夢中我才感受到一個人,一個人在岩壁上爬行,今天的主題就是孤獨。其實聖經理都是圍繞者"人性"在走,所以不管心情如何,只要翻開聖經很容易就受到啟發。那是幾百或是上千年智者所留下來的書,上面寫的都是精華。為了要讓世人懂,常常用故事的方式,或是用比喻的方式來呈現。這讓我很著迷。我喜歡的那本書,the loard of the ring,《魔戒》也是是在人性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我想一定有人可以比孫大中講的更好,但我不知道那人在哪裡,在還沒有遇到他之前,我會繼續的聽。我喜歡的蔣勳也沒辦法一直陪伴我,也許任何人都沒有辦法一直陪伴我們,我還在一直"受",也許有一天,我可以"給",看看上帝怎麼安排了。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我每天都在跟你對話,祢有收到嗎?我會繼續等候,耐心等候。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4/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