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道永存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08主道永存
今天作神的僕人講道不是討人的喜歡,而是忠於神,要得神的心。要不斷 地把神的話放在最恰當的地方,在最適合的時機傳講出來。而我們也不要只是被 動承受過去的教導,而是主動明白,主動查考,去印證,去經歷,以致在真理的 知識上天天長進。因為帶來教會復興的「火熱」必須是以「真知識」作為基礎。 否則,因為無知,因為不按真知識的「狂熱」給教會帶來的只會是擾亂,而不是 建造。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晚睡前很興奮的禱告,因為我介紹《思考 快與慢》給shivaji結果他傳了英文的文字版本書給我,我又介紹給Hemant結果他傳了英文有聲書給我,我感覺到超興奮,超開心的。睡前我感謝主,並禱求一夜好眠,結果我一睡就是足足超過6小時,才醒來要上廁所,這是何等的珍貴,是我的目標,當然,我的終極目標是不用起床上廁所,一覺到天亮。通常我起來上廁所後,就很難入睡了,有睡眠困擾的人就會懂,當我一夜要起來5次,白天還會有精神嗎?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感謝祢讓我認識了一些真誠的朋友,豐富了我的人生;雖然健康的關係,我身體不好,但是我卻因此重拾書本,閱歷許多書,許多人生的智慧,同時能認識主,我想這是主的帶領,希望主能繼續帶領我,走出有意義的人生,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