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裡得安息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21在主裡得安息
英國銀行家盧伯克說:「我們常常聽人說:人們因為工作過度而垮下來,但實際上十有八九是因為飽受擔憂或焦慮的折磨。」困難「本身」不是最苦的,「焦慮」的心情才是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看了一個短片, the gift,再一次我感覺到故事的力量。我的目標是要用漫漫做這這種短片,來說故事,說任何的事都好,說古代的詩詞也都可以。
幸運之神的降臨是偶然,但是我們也要製造機會讓幸運降臨,我們如一張白紙,如一個空箱子,才能裝更多的東西,如steve jobs 說的, stay hugary, satay foolish. 我要歸零,永遠都處於第一天,白紙一張的新手業務的心態,饑渴任何的訂單,任何成交的可能,唯有如此,我才能一直沒有設限的成長與進步。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主啊!感謝你豐富我的靈,每天都能讓我過的很精彩,雖然偶爾陰天,偶爾下雨,但若永遠晴天,只會變成沙漠。
主啊!我最近學程式的進度一直沒有進展,可以請主來帶領我,幫我找到可以帶領我的資源,讓我向前邁進嗎? 我真的很想。懇求主耶穌基督帶領,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2021/3/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