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明天憂慮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4不為明天憂慮
讀經:馬太福音 6 章 27-34 節
6:27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6: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 不紡線;
6:29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 朵呢!
6:30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 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6: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 夠了。

I do the work and let God do the worry.

不是「苦苦等待黎明」,而是「歡唱」的度過黑夜,那你是很有福氣的。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最近又恢復小時候晚上睡覺時常做夢的情況,昨晚夢境已漸漸遠離,但我知道那很光怪陸離。我的潛意識裡裝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是不是我慢慢的回到小時候的單純,不再為明天憂慮?
我現在的心思很空,等著要上教會的禮拜。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感謝你讓我認識祢,雖然有很多的事,很多的經文,我不理解,仍存著許多的疑惑,然而我知道因祢,我心有所繫,我知道我有依靠,就像小孩子依靠大人一樣。
昨天有人問我何時受洗?我剛剛起床是也在想這個問題,主啊!祢會給我答案,對吧!我等待祢,我期待祢,讓我有可以有說嘴的神蹟,讓我深切的感動,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明求,阿們!


每天的讚美或禱告的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