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日子中隱藏的榮耀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1灰暗日子中隱藏的榮耀

對喬治‧梅森而言,某些時候,情勢對他非常黯淡,黑暗到一個地步,甚 至連盼望都要苦苦等候。彷彿窗前空無一物,只剩黑暗,卻仍開著窗戶,等候可 能出現的星宿。他說:「宇宙間最偉大的忍耐,就是“心中明明有個空處,卻不允 許低賤的事物充滿在裡面”。約伯在試煉中,亞伯拉罕在往摩利亞地去的路上, 不許懷疑或任何負面的想法潛入他們的心中。」

你說:「我很軟弱,我 的盼望,就像“將殘的燈火”一樣,只要一陣風就可以輕易把它吹滅了。」 弟兄姐妹,要挑旺你裡面的盼望,灰暗的日子縱然會讓你感到無助,但你 卻永遠不用絕望。神的路不一定「好走」,但沒有「不好」的。好走的路,不一 定好。

神絕對能使約瑟免於牢獄之災,絕對能攔阻但以理陷入獅子坑、絕對能免 除耶利米陷在淤泥中、絕對能讓保羅避過船難,也絕對能叫沙得拉、米煞、亞伯 尼歌不被扔在燒著烈火的窯裡。但祂許可這一切發生,為什麼?為要使他們在灰 暗的日子裡,更深的知道神的奇妙和寶貴。結果這些主的僕人都因著信,看見了 神的作為,更深的認識神,曉得祂的大能。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當我看到但以理陷入獅子坑沒有被獅子吃掉又被拿出來講時,我合理懷疑這又是幸存著的偏差;我們現在看到神如何偉大救了他們,而他們的故事被流傳下來,要知道有多少人是沒有被神救的,他們的故事就不會被流存下來。
我有很清楚的頭腦,我不會全然的信,我只會針對"真實有用的真理"來學習。我很喜歡聽故事,看故事,然而我也學會要"思考"。人類因為會"思考",會"傳遞精準訊息"而跟動物不一樣。耶穌的訊息,我們到今日還在接收。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祢到底存不存在,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祢傳的真理讓我很受用,即便有些訊息現在對我來說是不能吸收、不能理解的,但是我相信祢一定能理解我的想法,也願意引導我。我已經在推廣祢的好給朋友,因為我認為真的是好,每個人領受會不同,也希望主能領引他走出那灰暗孤獨的陰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每天的讚美或禱告的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