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9名錄在天
約翰說:「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 他的行為受責備。」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天去姊妹家吃晚餐,那是一場福音聚會,有牧師,有新朋友,我認識的人只有一人,剩下的都是新朋友。我原以為我認識的長老會出席,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牧師還是客家人,曾經在南苗傳道。對我來說相對的親切。我比較敝開心的跟他對話,而他也回應我,不懂的都問主,讓主來跟我作解釋。
我喜歡孫大中解釋經文,講經文故事,然而有關是否有永生,是否有名冊,這重要嗎?
不要憂愁未來,未來的事,未來當。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是的,也許我反應比較慢,或是腦筋的設計跟別人不一樣,我要懂,我才會。只要我懂了,我會了,對我來說就像吃飯喝水一樣輕鬆,然而不懂時,就像登天一樣難。我不知從何下手。 我以為我每天聽曠野嗎哪,我每週讀經文,我可以一點一滴的去了解,讓我解開心理的困惑,然而目前為止,還像沒有。雖然我一心向主,但是我向的是主的方法,主的智慧,不是全盤的相信。就像我喜歡一個人一樣,我會全盤的喜歡一個人嗎?是有點難度的。主啊,大家都說你是大能者,你是否可以讓我感受到,讓我體會到,讓我不致欵惑。
我在這裡會記下所有的點點滴滴,這是我信主的歷程。
何時可以受洗,我都不知道,因為我仍有欵惑,當教會朋友問我時,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主啊!請你帶領我,如果我是你撿選的人,如果你愛我,在你沒有不可能。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