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奉獻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04完全的奉獻
服事主沒有「愛」以外的動機,也沒有「愛」以外的動力。我們要常常問 自己,「我舍何事爲主?我舍何福爲主?我受何苦爲主?我獻何物給主?」
要背起十字架來跟隨主,就當舍己。要拒絕「己」,才能成就主的工。

求主加深我們「完全奉獻」的心志,不再爲己保留,而是認定自己是主的 人,樂意獻上自己,順從主,走主要我們走的路。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晚12點到2點幾乎沒睡,睡不好,睡不著。心裡在憂慮身體狀況,是否要尋求手術的治療?內子也因我身體狀況而有所犠牲,也同時多了體貼。我在想如果我可以為了兒子移民到美國,將身體在此做個大整治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就算移民沒有成功,對我的未來而這是不是好處大於壞處呢?我要找醫師們好好了解一下,但是我仍是我身體的主人,我自己必須要很清楚狀況。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老實說我沒有敬虔的外貌,而我有沒有敬虔的實意呢?老實說還在釐清中。有許多的困惑未解,或著說未明。耶穌是神?或者只是傳說?是造神運動所留下來的傳說?這重要嗎? 話說回來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祂的道,是否合我們用?是否讓貧窮者富足?是否讓軟弱者剛強?是否讓空虛者富足?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何必糾結在那不具體,無可考的事情上呢!
我給我自己的下的旅程,我必需在2021年,堅持每天早上聽曠野嗎哪,我必須例行上教會,我必須讀經,讀愈多愈好,希望這一旅程,能夠豐收。主啊希望您能帶領我,帶領我活出更有意義,讓我完全的奉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