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時間是現在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24最好的時間是現在
德國人說:「在希望的國度裡永無寒冬。」
就像剛破曉的清晨,年輕人充滿朝氣、充滿活力和熱情。
英國詩人白朗寧 說:「人類的偉大不在於他們做了什麼,而在於他們想做什麼。」巴刻博士說「生 命的最大用處是將它用於能比生命更長久的事物上。」

瑞典有句格言說到:「我們都老得太快,但是聰明得太遲。」

好聽的詩歌: 年輕人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想想我已不再是年輕人了,我的身體已經沒有像從前那樣健朗,眼睛也不能用太久,只有失去時,才懂得什麼叫年輕。
我還有多少是需要珍惜的?不要等失去了,才再那哀嘆。
我擁有工作的能力,我擁有煮菜的能力,我擁有學習的能力,我有好學的心,這比什麼都重要。

每天的讚美或禱告練習
主啊!感謝你這兩天下了雨,今天的今日嗎哪文邊裝飾了很多小雨傘,好可愛,也好應景,從來沒有那麼喜歡下雨,只有在失去是才懂的珍惜,願主憐惜台灣,讓台灣能更有價值,不再被對岸一直欺壓,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