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今日嗎哪文摘:


br> 20210307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你以為祂從不說責備的話嗎?如果祂從不責備我的錯失,從不告訴 我祂所看見的罪,祂就是虛偽的朋友。br> br> 世界上最安全的事情,就是全無阻隔的與神交通。br> br> 在神的廕庇下,你我不需承受困苦帶來的所有壓力,而是可以把一切疑 惑、悲傷和恐懼盡都帶到神面前向神傾訴。br>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今天到教會主日禮拜做志工,我還不是基督徒,然而我已參與許多教會的事。今天我為大家量體溫,就只有一個或二個人,是很高傲的,跟平常遠遠看到時的漾子不一樣,我想到有一個人,她跟我目前是同一小組,昨天小組聚會大家都還在討論她,因為她真的很特別,她還來不做禮拜,除了要上台獻唱外,她幾乎不出現。她一開始跟我說她是退休老師,我以為她已經領退休俸過好日子,她只親近她認為"高尚"的人,而我有興也曾被她認定,然而時間久了,一些怪怪的事情浮現,而姊妹們也會提醒,啊!原來如此。人跟人的相處,真的要由時間去證。br>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相信真、善、美,所以我現在有很多美善的果實;經歷了二十年,看看一些人,他們如何的去面對社會,當初如何笑我傻,如今歲月已經給了答案。感謝主給我一顆真誠的心,我以真誠面對一切,有時看起來傻,有時看起來呆,但是,時間也會讓我成長,讓我學習。剛做完禮拜,走路取車時,突然想到,我可以每天認真的信主,主讓我改變了,而我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去學程式,把半調子的日文學好,只要主常在我心,我必成就大事,我一定能。br>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