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望於天上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0 寄望於天上
英國劇作家蕭伯納曾說:「人生有兩大悲劇; 第一,想得的得不到。第二,得到了卻不滿足。而後者是更大的悲劇!」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耶穌的出身是偶然?而耶穌能活出自我,且影響全世界的人超過二千年,是天才。
祂讓我們知道怎麼樣就能親近神,怎麼樣就能豐富我們的心靈,怎麼樣可以填滿空虛,怎麼樣療癒悲傷。祂真的是神!穆罕默德也學祂,在另一方世界也如神般的對待。神一直都在,然而我們不知道要如何親近祂,我在國中時期、高中時期、早餐店時期都切慕著祂,仍親近不了祂。為什麼祂要那麼久才讓我來認識祂?我想只有在此時,我經歷了人生的春夏秋冬後,我才懂得欣賞祂的美吧!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人的心很容易被分歧,很容易不潔淨,願祢能天天陪伴我,渡過我未來人生的每一天,讓我不致缺乏,讓我不致扭曲,讓我聖潔光亮,讓我能榮耀祢,阿們。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