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世界的秘訣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10得勝世界的秘訣
讀經:約翰壹書 4 章 18 節-5 章 5 節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 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4:20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 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
4:21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5:1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5:2 我們若愛神,又遵守他的誡命,從此就知道我們愛神的兒女。
5:3 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
5: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5: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麼?

箴言 25 章 27 節,所羅門說:「吃蜜過多是不好的;考究自己的榮耀也是可厭的。」

英國「信心的使徒」喬治穆勒就是這樣看「困難」,他看「困難」是「餵養 信心」的「食物」。他說:「所有關乎我們的需要,一切的困難和試煉,都可以在 神的大能和大愛中運用信心。」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晚關心一位好友,跟他小聊了一下,他的生活過的很糟,因為他根本不懂的生活,沒有生活技能,現在已過50歲,自己一個人過的很辛苦,工作也不順心,生活也一塌糊塗;內子說他不是你同事嗎?曾經做一樣的事?是的,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當初我們在那裡相遇,相處愉快,才能繼續我們的友誼,而我現並不是覺得自己更有優越,而是很慶幸,我過去的選擇;同時我也希望能幫助他,讓他能早日重現光芒。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雖然我現在過的自以為不算好,但比起大部份的人說,已經很好了,比我好的人有很多,然而他們做了什麼努力?我現在能做什麼?讓我以後更好?我現在能幫助多少人,可以讓多少人更好?主啊,願祢能帶領我,讓我能為更有價值的人。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