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並愛我

今日嗎哪文摘:


20210331知道並愛我
約翰說:「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永生」不只是「無止息的存在」,更是人與神之間「無止息的親密關係」, 永永遠遠活在神面前。

孫大中禱告求主賜我「三多」,當人得罪我的時候,求主讓我多為他找理由, 第二,多為他禱告,第三,求主讓我多多得著祂的愛,多多明白祂在我身上的恩 典。

按此連結今日嗎哪,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

Maygan小記:


昨晚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猶如我生活的寫照,我在夢中沒有人跟我同行,我一個人在陡峭的岩壁中爬行,我必需越過這陡峭的山壁才能到達目的地。我目前工作上遇到的困境非常的相似,沒有人在帶領我,我自己一個人走,我感覺很艱辛,舉步唯艱,感覺一直在原地,進度非常的緩慢。為何到我的夢中?
上周的主日,當天清晨我夢到我媽,我起床哭了一下。然後到了教會,就是追思禮拜。信仰讓我們很多的"覺"打開。去年此時我被印度神祕學家sadhguru著迷,他說人是有很多未開發的,令我印象深刻的,類似有點像有人可以看到草莓的照片,就可以聞到草莓的氣味。 當時的我無法相信,然而我正在經歷。我常常會有很多氣味突然的讓我聞到。
有沒有神,我仍保留,但我信耶穌的方法,他讓我平安,讓我踏實,讓我可以充實的過每一天。

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


主啊!什麼時候感受到祢的存在,我就受洗,我可以提出這樣的要求嗎?既然受洗就像結婚一樣,那就是要有衝動,我記得我如何想和我先生結婚,想為他生子。主啊,我認識你快要6個月了,我還沒有如此強烈的感受,我相信祢會做最好的安排。祢讓我有幸福的家庭,有立命的工作,我可以接受更多的工作,我相信,我願意。


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2021/3/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習基本禱告用詞,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

禱告問題1

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